淮溪映酒

B按兵不动

  

  

郝燃本想着先按兵不动,等以后再让柯宸做局慢慢和张思睿接触好了,反正买家也并不急着让猎人完成订单。


那天等张思睿走了郝燃私下和柯宸说能不能找时间再约着聚几次。柯宸还纳闷郝燃怎么不自己找张思睿要联系方式,郝燃一时语塞支吾着说自己社恐之类的话。

柯宸尽管带着满脸的疑惑但最后还是点了点头。



柯宸也的确这么做了,隔三差五就把人约出来聚。眼看着三人站位从“人人人”变成了“人从”,柯宸就算再愚钝也能看出点郝燃的什么心思来,有几次干脆放了鸽子。

还是不要当这个电灯泡了,柯宸暗自想,也不知道自己把张思睿介绍给郝燃是对还是错。


等郝燃自己回过味儿来的时候已经过去两个月了。

那天晚上郝燃开车送张思睿回家,副驾驶的人已经醉得厉害,等车到楼下的时候人已经睡着了。郝燃实在是不忍心叫醒眼前睡得正香的张思睿,便把车开进停车位等着人什么时候醒过来。


张思睿真好看啊,郝燃以前从来没细细端详过他的脸。郝燃总是怕,怕自己的阴谋计划被发现,不敢长时间与他对视。


就趁这一次让我好好看看你吧。

张思睿睫毛很长,好像是因为做梦了所以轻轻颤着。

郝燃鬼迷心窍地就上了手,还没碰到那人的眉眼就醒了过来。

郝燃只觉得当时车内温度大概达到了40度。


被抓包的郝燃有些尴尬,想解释却又一句话也说不出口,只能任凭自己的脸逐渐变烫。



“干嘛呢?”

“啊,你脸上有脏东西,我帮你弄掉……”

“为什么不叫醒我?”

“我这不是看你睡那么香怕打扰你嘛,再说也没等多大一会,就二十多分钟吧。”

“你就,没什么想跟我说的?”张思睿觉得这个气氛实在不太对。

太暧昧了。


郝燃乱了,脑子完全乱了。好似有上万个字在脑海里闪过却硬凑不出一句话。


“你是不是喜欢我。”不是疑问的语气。

郝燃一时间只想逃离,信息量太大没法一下就消化。

“等我一下。”郝燃逃也似地开了车门。


在车外的十分钟里郝燃把所有关于张思睿的事情都回忆了一遍,最后只得出一个结论:妈的我还真喜欢上男的了。

于是郝燃稳了稳神打开了车门坐了回去。

  

“是,你说对了。如果你不介意我是一个信息素尽失的Alpha的话,你可以做我的男朋友吗?”



“我同意了。”





end.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