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溪映酒


B.和柯宸商量



柯宸最后还是经不住郝燃的软磨硬泡,同意了。

  

柯宸:你若是要走,也不是不可以。这样吧,我今晚要请一个朋友来家吃饭,你留下来一起。明天我就让你走。

郝燃没细想也就答应了。


到了晚上,郝燃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时候听见门铃响了,想着应该是柯宸的客人来了,起身去开门。


刚一开门郝燃却看到一张再熟悉不过的脸,胳膊上的伤口又隐隐作痛。

“你是?”门外的男人开了口。

“我是,我是柯宸的朋友,最近暂住这里。”郝燃缓了缓神。

“进来吧。”


“三儿,这么早就来啦。”柯宸趁着锅里的油还没热的功夫从厨房出来迎接客人。

“给你介绍一下,这我发小,郝燃。郝燃,这就是我说的朋友,张思睿。”


郝燃皱了皱眉随即发现似乎有些失态,于是欠了欠身伸出手去握手,对方不紧不慢地同他握了握。


郝燃还是不太敢相信暗杀目标就是自己发小的朋友这么抓马的事儿能发生在自己身上,可事实就是这样没法质疑。

他看见张思睿的第一眼想到的就是自己那天幸好戴了面具,否则自己的职业生涯都要断送在这天不可。


不过这倒也是个机会。

  

A要联系方式 

B按兵不动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