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溪映酒

A半夜逃走




郝燃还是趁着柯宸熟睡时逃了。


只要张思睿一天没死,这件事就会在郝燃的心里成为一道坎,迈不过去的坎儿。

郝燃自从建了赏金猎人网站倒是从没遇到过这样棘手的问题,他曾经自诩犯罪天才,如果这次再出了岔子他宁愿断了自己的杀手生涯。


郝燃连续熬了几个大夜最终重新制定了一份计划。这期间柯宸简直要把电话打爆了郝燃愣是一个没接。



他提前做过调查,张思睿几乎每个工作日都会在办公室加上两个小时的班。那时候公司人最少,适合动手。


郝燃按着计划一步步潜入张思睿的公司。

走廊里的灯黑着,外面的工位上已不见一个人影。只有走廊深处的一间办公室还亮着。


只是郝燃一切准备就绪刚要动手眼前一阵眩晕最后两眼一黑昏了过去。

醒来时就到了个陌生的地方。

总不能是,张思睿的卧室吧。


郝燃一偏头看见自己的刀还放在床头柜上,想着自己若是拼一下或许还能逃出去。

郝燃拿起刀刚要推门,有人进来了,他还没看清那人是谁,只觉眼皮一沉,随即没了意识。

再睁眼郝燃发现自己已经被绑在凳子上了。

旁边是一碗棕色的液体,像是什么药剂。


A 

B质疑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